close

 

HEAVEN KNOWS

作词:中村望
作曲:中村望

 

更加  更加  超越自我

我的  我的  生存方式

 

滿天飛舞的光芒  劃破黑暗

保持最佳的狀態 直到最後

 

即使驚慌失措  我也不會倒下

面對強大的敵手  唯有挑戰繼續前進

 


生存的理由 只有HEAVEN KNOWS

只會模仿別人

無聊透頂  有夠可惜

 

更加 更加 超越自我

我的 我的 生存方式

只要 只要 抓住未來的光芒

在那瞬間  將會照耀黑暗

在那瞬間  將會照耀黑暗

 

 

相信的堅強  將化為力量

深深刻印在  潛藏的意志

 

有一天將展翅飛翔  只能羨慕別人

光是等待  什麼都不會改變

 

內心的聲音  正刺激著我

甚至是瞬間  都覺得可惜

我的目標  只有頂點

 

更多  更多  喝采的漩渦

尋求  尋求  剎那的瞬間

只要  只要  抓住屬於自己的光芒

在那瞬間  將會照耀黑暗

在那瞬間  將會照耀黑暗

 

更加  更加  超越自我

我的  我的  生存方式

只要  只要  抓住未來的光芒

在那瞬間  將會照耀黑暗

在那瞬間  將會照耀黑暗

 

 by Erica 2013.0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